诺特拉斯

【景观上篇】NAUTILUS设计丨法式庄园住宅社区丨中交•美庐城

项目所在地:如皋

设计时间:2014

设计风格:法式

部品定位:定制+采购

项目概况:中交·美庐城项目位于如皋城北新城,城市黄金主轴线海阳北路东侧,南接起凤路,北至惠民路,东临丰登路与全球家居业航母——红星美凯龙成掎角之势。

项目特色:中交·美庐城致力于打造如皋首个低密度恢弘国际化生态大盘,集以欧尚为主的超大自建商圈配套和高品质国际化菁英社区于一体。并同时兼顾设计基地西侧的人工湖滨水开放空间,打造如皋第一个户外儿童主题公园。

本项目通过功能主题分区规划,引进了欧式建筑文化和国际先进的空间布局,营造出丰富多样的商业综合体消费空间,以Living Mall为商业运营模式,充分考虑现代都市人的生活品质,是一个集高端餐饮、休闲娱乐、生活服务、星级婚庆、儿童主题公园、企业办公基地于一体的全生活商业广场。

项目定位:建筑风格由庄重的新古典主义与浪漫的法式庄园建筑风格相结合。

 因此,结合规划布局及建筑的整体风格的特点进行考量,景观规划设计的设计理念和最终的效果应与建筑相呼应,通过建筑空间的围合,以及利用微地形处理、植物造景等划分空间,形成不同的景观空间效果,将整个居住区环境紧密连合,充分利用现场资源,使环境最优化最大化,形成移步换景的空间效果。



也可以加我们诺特拉斯的微信公众号实时关注我们的更新~

原文链接
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3)